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小兵大作战赚钱提现版下载-小兵大作战红包版v0.2.1.0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2021-07-27 88人已围观

简介 小兵大作战赚钱提现版下载-小兵大作战红包版v0.2.1.0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小兵大作战红包版,一款能赚红包的休闲竞技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机器人小兵,不断打怪赚取积分,丰富的关卡任你闯,各类积分等你来兑换红包,随时提现。

小兵大作战红包版介绍

《小兵大作战》是机械风的休闲竞技手游。游戏采用实时多人互动的竞技模式,玩家将化身形象机器人小兵,通过打怪养成以及与其他玩家战斗的方式,来获得更高积分赢取最终的胜利。

小兵大作战红包版

游戏怎么玩

1、派遣小兵为你作战,天下局势就掌握在你的手中,每一个决策都是至关重要的!

2、珍贵的金币就是你建造强大王国的基础,击败的敌人越强大,获得的奖励就越多!

3、离线12小时,同样可以收获到百分百的收益,不要忘记上线登录哦!

游戏亮点

1、超易上手,进攻防守自由决定;

2、快速匹配,即时上线随时开战;

3、完全免费,畅快游戏自由体验。 

赚钱说明

1、一个免费领取红包的塔防游戏,q版风格;

2、简单有趣的闯关玩法,非常好玩的游戏内容;

3、不断地升级合成你的炮塔就可以兑换红包奖励。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