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疾空对决国服加速版下载-疾空对决国服版v1.0.4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2021-07-27 77人已围观

简介 疾空对决国服加速版下载-疾空对决国服版v1.0.4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疾空对决国服版,是一款二次风格的空战射击游戏。并且每一位角色都由日本知名声优倾情献声,为玩家带来视觉以及听觉上的双重享受。极具策略的玩法,加上众多性格各异的人物,定会让你沉迷不已。

游戏说明

充满魅力的飞行者们和豪华声优阵容打造!通过特别的技能开启大逆转,通过技能和战略方式打造不同的战斗方式,4v4实时对战玩法,各种游戏模式选择,三分钟解决战斗!

【最新资讯】

由日本游戏开发公司Grenge,Inc.制作的3D空中即时对战动作手游《Kick-Flight疾空对决》,是一款最多可支持4个人一起在空中进行华丽对决的飞行斗技动作手机游戏,日前于全球130个国家正式上市。招募全球好手同台竞技,天空就是你的竞技场!

3D空中即时对战动作手游《Kick-Flight疾空对决》正式上市!

和伙伴们一起翱翔天际吧!《Kick-Flight疾空对决》为4 vs 4的空中即时对战动作手游,所有游戏画面及角色皆为全3D华丽演出。玩家可轻松操作千变万化能力的角色,与全球所有好手们在空中展开激烈对战!

12位飞行者强力登场

在这个以浮游石发展的文明中,众人沈迷热血的空中斗技!拥有不同特色、来自世界各地的飞行者们,已经准备好随时登场!速度型、支援型、坦克型、攻击型,你、是属于哪一种!?

【游戏特色】

1、多种的角色都是要你自己慢慢的来进行招募的,你会发现在里面真的是存在了不少的差异,会给你一种全新乐趣;

2、如何的能够组建出一个非常厉害的队伍,还是需要从各个方面来注意的,最先的还是其中的搭配了;

3、他们在能力上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所以也适合在不同的地方来使用,力量都要是去慢慢的进行发掘才行;

展开 +

收起 -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