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杀手狙击手全武器解锁版下载-杀手狙击手内购完整版v1.5.0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2021-07-27 118人已围观

简介 杀手狙击手全武器解锁版下载-杀手狙击手内购完整版v1.5.0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杀手狙击手内购完整版,已经解锁了全部武器,作为杀手的你可以使用各种最厉害的武器,完成自己的任务。精致的画面,细致的武器建模,体验最为真实刺激的狙击之旅。

杀手狙击手内购完整版

游戏简介

来《杀手:狙击手》参与黑山共和国的战术任务,磨练你的战术技巧,精心策划一场完美刺杀。

游戏里,150个以上的任务与11个合同目标,发现更多秘密和阴谋诡计的过程中,证明你的技巧,完成完美刺杀任务。

17种独一无二的武器,消灭目标,收集武器零件并完成蓝图,以解锁威力最强大的狙击枪。

与好友一较高下,制霸排行榜,提高你的分数,登上杀手排行榜顶端,成为全世界最出色的沉默刺客。

游戏玩法

《杀手:狙击手》来自SQUAREENIXINC开发团队,其画面风格与《代号47:狙击》大致相同,这是一款需要玩家冷静与智慧的游戏。

玩家会身处一个隐蔽的优势位置,一个明确的匪徒目标,然后你需要选择合适的方案将目标抓捕或消灭,并完成系统分配的任务。

不过巡逻的匪徒们可不会让你轻易得手,他们会警告你甚至直接将你反抓捕。

游戏需要玩家的耐心与专注,还有灵敏反应,每一层关卡可以多次重玩,方便玩家找到最合适的方法获取高分。

游戏特色

游戏并非普通的第一人称的站桩射击,而是将狙击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

在任务中,玩家并不只是要在指定时间内除掉目标对象,还要同时满足其他任务条件才可以解锁下一个任务,这些任务也挺有趣的,例如通过两次射击引爆电箱炸死保安或将某个人射杀并且尸体要掉到浴盆里等。

作为一个狙击手,暴露自己的行踪无异于自杀,所以在狙击对象的时候一定要干得漂亮,不能让周围的人察觉,或去通风报信,甚至大喊大叫…要是发现这些家伙,必须优先爆头处理掉。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