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方块跑酷建造游戏下载-方块跑酷建造安卓版下载 _安卓网

2023-01-31 38人已围观

简介 方块跑酷建造游戏下载-方块跑酷建造安卓版下载 _安卓网

方块跑酷建造游戏下载分享,送给喜欢的酷跑的玩家们,该作采用经典的像素方块画面风格,拥有多种角色和多种道具解锁,在这里还可以享受装扮的乐趣哦。一起来下载开启你们的跑酷之旅吧。

方块跑酷建造安卓版

【游戏特色】

陷入史诗般的奔跑冒险,帮助难以形容的重建他的基地和逃离他的岛屿邻居! 

跑,跳,滑,和导航障碍,而你的资源和建设基地。 

"我的粉丝 

进入minecraft风格的游戏玩法和熟悉的设置! 

击败了youtube上那些难以言喻的言论 

想看看你如何匹配YouTube minecrafter?与无法形容的分数赛跑,赶上他的跑步成绩。 

我的,工艺和建造 

在运行过程中开采资源,并利用这些资源建造岛屿基地。 

寻找和制作新的皮肤,包括不可言说的流行皮肤。 

史诗的老板 

面对生活在自己岛上的老板:沼泽地,黑暗的森林,金属矿山和无尽的沙漠!用你所有的能力去追逐和击败这些岛屿的国王! 

POWERUPS 

解锁电源升级,帮助你跑得更远,挖掘更多资源。 

一直跑 

得到更多的奖励,你玩得越多!通过创造特殊工具和提升你的能力来提升你的矿乘数!

【游戏内容】

简单的控制,丰富的主题,欢快的节奏,快控制你的方块们向前冲吧!

方块跑酷(CubeRun)是一款有着简约清新玩法的休闲跑酷类游戏,

这次我们狂奔的主角换成了一个小方块,在危险林立的方块世界中穿梭,看看你能够坚持多久。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