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Knife Frenzy下载-Knife Go!(Knife Frenzy游戏)下载 _安卓网

2023-02-01 24人已围观

简介 Knife Frenzy下载-Knife Go!(Knife Frenzy游戏)下载 _安卓网

Knife Frenzy下载分享给大家。一款疯狂的飞刀游戏,游戏将传统的见缝插针变成飞刀,面对不断旋转的轮盘玩家需要化身小李飞刀,将轮盘击碎!需要注意的是飞刀不能重复射中一个地方,不然就失败了哦!

【游戏介绍】

最具挑战性的游戏就在这里! 

你敢来和征服它? 

拍摄或扔刀打日志,并使其破裂。斜线尽可能多的苹果,你可以。你斜线越多,越精细的刀,你可以得到。但要记住,每5级将被一个老板,你必须击败去停止。

保持谨慎,不要打了存在的刀和周围日志的尖峰。捕捉瞬间和目标打,你会刀的高手! 

【游戏特色】

 解锁刀的不同风格的分!

 多种游戏模式供你抢在刀热门游戏的挑战。

 一个手指控制,以避免玩刀! 

【游戏亮点】

颇具趣味的飞刀射击游戏

脑洞大开玩法生动趣味有新意

挑战丰富的关卡,等你来获得高分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