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flash+xml相册图片黑色全站 - 源码下载

2021-04-23 1835人已围观

简介

flash+xml相册图片黑色全站下载,黑色flash+XML相册全站模板,压缩包内包含fla,xml等重要文件,直接解压可用,代码完全,此套模板完全免费,不存在缺少代码或者缺少内容等问题

    黑色flash+XML相册全站模板,压缩包内包含fla,xml等重要文件,直接解压可用,代码完全,此套模板完全免费,不存在缺少代码或者缺少内容等问题。

 
    此套模板为swf加载外部XML设计,无后台,用户可通过修改fla直接进行flash特效,再通过修改XML改变内容。flash版本为CS3语言为AS2.0。机器配置内存1G,显卡512,过低配置可能导致卡机或者跳帧等错误。语言界面为英语,动态文本框,通过修改可识别汉字。
 
    此套模板经过测试无bug,fla文件正常使用,加载无异常,文件导入导出顺利,由于模板设计flash内容较多,所以需要有一定的基础,适合flash中级选手使用,初级者可供参考斟酌,配合后台预留文件,可对模板进行二次开发,不提倡反编译,文件内代码加入循环语句,有效防止恶意破解。
 
 
    汉化注意:
 
    1.如果为加载XML,请先将XML文件保存为utf8格式。
    2.打开fla文件,熟悉整个源文件,找到动态文本框后,字体选择调整为常用字体。
    3.在动态文本框的属性栏,点击嵌入,删除嵌入字体。
    4.打开XML,将对应英文删除写入汉语即可识别。
 
 
 
    模板使用规则:
 
    模板质量:       ★★★★☆(高质量模板)
    模板难度:       ★★★★☆(高级选手使用)
    模板适用范围:   ★★☆☆☆(使用范围相对较小)
 
 
    编译软件:       flash CS3
    编辑语言:       AS2.0
 
  
 
     模板界面英文的确会影响使用,所以适合中级选手使用,对于汉化的问题,可以自行研究,梦想网络所提供模板均经过整理,测试,调试,编译等系列环节,确保模板可正常编译使用。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