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网信理财最新进展,出借人迎来春天

2022-01-21 4498人已围观

简介 网信理财最新进展,出借人迎来春天

近日,网信理财官方发布了一则最新动态,对其消费贷咨询相关项目出借人确认兑付方案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梳理。

 网信理财是P2P领域中的头部平台,不管从规模上还是口碑上、排名都比较靠前。近期有很多头部平台都在变化,有的转型,有的退出。头部平台的变化也预示着整个行业的变化

网信理财项目在这说明目前P2P行业已经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临时危机管理工作组的牵头下、各合作方的支持下,针对网信理财消费贷产品咨询相关项目兑付工作专项小组已组建,并开始着手落实第一次清分兑付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机构平台良性推出转型是时代的要求,更是社会发展的要求,网信理财将落实开展清退及其他相关工作,需要的因素除了时间,还有相关政策的支持以及整个行业的紧密配合。尽管面对很多困难,但是网信理财平台的清退工作仍然保持着较好的节奏,而据该平台用户的普遍反馈,整体工作较为平稳。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