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一级建造师更加适合于工程公司—360建筑网

2021-10-27 1181人已围观

简介 不同的证书用于不同性质的企业,比如我们熟知的建造师大部分使用于建筑施工企业,注册岩土工程师用于勘探、地勘企业,而那些注册建筑师结构师之类的基本都用于设计企业,各类证书从属的属性不太相同,那么作为建造师中高阶的一级建造师却有着不同的选择。

不同的证书用于不同性质的企业,比如我们熟知的建造师大部分使用于建筑施工企业,注册岩土工程师用于勘探、地勘企业,而那些注册建筑师结构师之类的基本都用于设计企业,各类证书从属的属性不太相同,那么作为建造师中高阶的一级建造师却有着不同的选择。

建筑工程公司

建筑施工企业资质已明确不再要求一级建造师,在资质申报或者延续的时候,仅仅考察二级建造师的配置数量,也就是说,大量的一级建造师已经走向了项目,或者用来代替二级建造师来作为企业资质的使用。那么如何更好的体现一级建造师的价值呢? 笔者以为,一级建造师们,尤其是具备施工管理能力的一级建造师们要真正的走向项目,走出去才会其最大的作用,相比于一级建造师挂靠那点费用, 走出去管理建筑项目的收益要高得多。当然,这需要一定的施工管理能力和经验,即使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我们在选择挂靠的时候,依然也可以考虑较大的工程公司,这些公司都具备很强的实力,即使证书补贴不高,但是总体收入还是相当可观的,而这些补贴相比于证书挂靠市场上与勘察设计类这鞥书挂靠价格的巨大鸿沟来说,心理明显要好的多,一般来说一级建造师挂靠价格大概在几万左右一年, 相比于勘察设计类动不动的十几万的数额相比还是相差甚大,可是工程公司针对这些证书的补贴差距就很小了,大概也就几百元, 甚至于某些工程公司的建造师补贴还要高于注册给排水工程师之类的设计类证书,岂不美哉。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