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资质增项一次可以申请多个吗?_诚资质

2021-07-24 1225人已围观

简介 由于新办一个建筑资质费时很长,因此就有客户向诚咨询道资质增项一次可以申请多个吗?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 一次可以申请多个资质吗? 根据资质办理的相关条例,企业可以

由于新办一个建筑资质费时很长,因此就有客户向诚咨询道“资质增项一次可以申请多个吗?”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
资质增项
一次可以申请多个资质吗?
根据资质办理的相关条例,企业可以同时申请多个资质,其中一个为主项,其余为增项,但一家企业只能拥有1个主项资质和5个增项资质,增项资质不能跨等级申请,只能从最低等级开始申请,而且申请的增项资质不能高于主项资质。要问企业是一次全部办理下来还是一次办一个资质,还是要取决于企业的自身条件以及材料能不能一次提交成功。不过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企业首先要有极好的自身条件,能同时满足多个资质的办理要求,不然光是申报材料的准备就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更别说是其他内容了。不过企业拥有多个资质好处还不少,可以选择承接多个领域的工程,获取更大的利润空间。
在企业增项资质时,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资质增项申请表
2、企业营业执照
3、资质证书原件
4、申报资质前一年度或当期合法的财务报表
5、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财务主管的有关资格标准、身份证书、职称证、任职证件和材料
6、注册从业人员和非注册专业技术人员的身份证明、执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养老保险证
7、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和养老保险证
8、主要人员申报前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9、建筑企业设备、厂房等证明
10、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其他相关文件
以上就是诚关于“资质增项一次可以申请多个吗?”的相关解答,资质增项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相比起一次办理一个资质需要更加充分的准备,企业在办理前一定要仔细规划办理流程,做好相关准备,以免出现差错影响资质申报结果,或者也可以委托专业的资质代办公司来处理。
相关推荐:建筑资质增项的好处与注意事项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