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企业税贷靠谱吗,贷款为什么要找中介?

2021-07-21 3445人已围观

简介 很多人都会问:企业税贷靠谱吗,为什么要找中介?下面由编辑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对于你会问企业税贷靠谱吗,我就知道你不了解贷款。先为你介绍一下什么是企业税贷。

很多人都会问:企业税贷靠谱吗,为什么要找中介?下面由编辑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对于你会问企业税贷靠谱吗,我就知道你不了解贷款。先为你介绍一下什么是企业税贷。
一、什么是企业税贷?企业税贷靠谱吗?
企业税贷靠谱!
企业税贷是属于企业贷款的一种,是企业贷款中,除开房产抵押,利息最低的一种贷款产品。企业税贷要求企业要注册满2年,有缴纳税款的情况下才可以申请,也不是谁都可以申请的。企业税贷是国家为了扶持中小型企业发展出的贷款方式:企业为了生产经营的需要,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照规定利率和期限的一种借款方式,不需要担保,不需要抵押的一种纯信用贷。所以企业税贷是靠谱的,绝对的靠谱!
二、贷款为什么要找中介?
对于贷款为什么要找中介?我觉得是说,对于这个行业和领域不太了解,也不知道该找谁,所以需要找中介帮忙做贷款方案!很多人都会说,贷款找什么中介呀,我们直接去银行不就能办了吗,那可能是没有贷过款的人!其实这个贷款还是有很多东西需要中介来给我们引导的。下面我来详细给大家分4个方面说一下:
1、中介对于这个领域和这个行业的熟悉度比较高。如果说市面上,现在有最低利率的产品,有最好的产品,就有最适合你的产品,可能你找不到,但是这个贷款中介,他知道哪个银行可以办,他知道哪个银行有这个产品。所以我觉得,你要说选择好的产品,你可能大部分通过这些中介,给你选择最快的信息、最新的信息和最优价值的信息,因为他们对这个行业领域比较了解。所以说从这个领域和行业熟悉度来说,贷款中介肯定是比我们个人知道的多很多。
2、从业务办理的效率和时间成本上来说,找贷款中介肯定是能节省我们时间成本的。这个业务效率这一块,银行需要哪些东西,或者这个东西已经不需要了,中介知道,例如这个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和公积金等,这些,中介他永远都是知道的,他告知你,而不是我们去问银行的人。我们问中介,他们知道哪些是必要的,哪些是不必要的。我觉得在工作效率上,中介肯定是远远高于我们个人的。同样,工作效率提高,时间成本是不是降低了呢。找中介,可能我们要办个300万的消费贷,5到6家银行,可能一天就办完了,如果我们自己去办,我可以这样告诉你,你可能跑一周,两周你都跑不下来,所以说在业务办理的效率和时间成本上,中介肯定是有他的价值的。
3、在业务风险和这个拒贷率上,中介是有保障的。因为中介他对这个领域和这个银行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包括他的业务知识比较专业,所以说,你只要按照他的要求,提供这些东西,拒贷率是很低的
4、实际的贷款成本会原则性降低。我们找中介为什么说我们贷款的实际成本降低呢。我们办的业务会是一个低利息的业务。很负责任告诉大家,他既能成为中介,他绝对手上有最新的消息和最好的产品,要不然的话,我们去找中介,跟我们自己去办有什么区别,所以说,我们找中介,通过中介我们可以匹配利率最低的产品。我是觉得贷款找中介,不管是他们对于这个领域的熟悉度还是他们的业务效率和降低拒贷风险上来说,他们还是有很多价值的,比我们自己跑,肯定好得多。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