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是聪明人就来证明自己游戏手机版下载-Brain Draw(是聪明人就来证明自己安卓版)下载 v0.10.5_安卓网

2022-10-06 24人已围观

简介 是聪明人就来证明自己游戏手机版下载-Brain Draw(是聪明人就来证明自己安卓版)下载 v0.10.5_安卓网

是聪明人就来证明自己是一款非常好玩的休闲益智类闯关游戏,游戏画风简约,全新的解谜关卡设计烧脑益智,趣味十足,欢迎下载试玩~

【游戏简介】

搞怪无厘头的脑筋急转弯关卡,万万没想到的奇妙答案

打破常规,画出关卡内关键缺失部分,才可以过关

让你开心让你开怀大笑,和家人朋友一起共同闯关

比比看谁脑洞更大,谁是灵魂画手

合理的通过每一个机关和障碍,随时都要更加的小心

是聪明人就来证明自己安卓版

【游戏玩法】

1.脑筋急转弯一般的题目,绝对填满你的脑洞。

2.一定要认真的阅读题目,可以得到答案的线索。

【游戏特色】

1.特色的玩法和方式,给你不同的体验魅力,带来具有无限趣味的游戏方式。

2.高难度的解谜世界等你去完成,众多的关卡每次都不同,更多的智慧和推理。

3.进行最独特的玩法味道,尝试出更多的经典享受,这是你最佳的解谜体验。

【游戏特点】

1.没有太多的操作技巧,主要就是烧脑,你们想要挑战成功还是得花费一定头脑的;

2.不得不游戏是真的好玩,目前在抖音上也是相当的火爆,十分的受欢迎哦;

3.最近在家都比较的闲,找一个休闲小游戏也是比较不容易,这款游戏就很不错。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