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万磁王官方下载-万磁王云播下载 vv2.4_安卓网

2022-11-23 33人已围观

简介 万磁王官方下载-万磁王云播下载 vv2.4_安卓网

万磁王是一款强大的磁力搜索软件,同时还拥有视频播放功能,自上线以来深受用户喜爱,如今万磁王云播1.2版本正式上线,增加了一个新的引擎,让搜索数据更精准,同时适配安卓7.0版本的进度条,欢迎下载体验!

【软件功能】

1、万磁王app免费无广告搜索神器,云集全网络资源,基于先进的P2P搜索技术,支持各种资源的搜索,

2、包含影视,图片,文字,音乐,种子等各种文件类型。

3、搜索出来的资源可以在线云播,也可以使用迅雷、UC浏览器等下载工具一键下载,非常方便,快来搜索你想要的资源吧!

【软件特色】

1、万磁王app可以快速搜集到网络上的最新电影、音乐、电子书等磁力链接。

2、搜索完成后可以直接调用手机迅雷,115网盘等软件进行下载或在线播放视频。

3、支持目前流行的所有影音格式、不转码。支持180种视频格式,支持人rm、rmvb格式。

4、支持4.0以上安卓系统,对低配置机型算法优化,拒绝卡顿!还可以播放磁力视频链接。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