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名字壁纸制作软件下载-创意姓氏文字锁屏(名字壁纸制作器)下载 _安卓网

2022-10-06 72人已围观

简介 名字壁纸制作软件下载-创意姓氏文字锁屏(名字壁纸制作器)下载 _安卓网

名字壁纸制作软件下载推荐!最近姓氏头像壁纸非常的火爆哦!很多用户都是想制作一款专属于自己的名字壁纸,小编这里分享名字壁纸制作器给大家使用,轻轻松松制作出个性的姓氏头像,大家快来下载抢先试试吧。

【使用方法】

1、下载软件打开

2、选择一张背景图片

3、输入你的姓氏

4、选择关于姓氏的一段话

5、点击一键生成即可!

【软件特色】

只写你的名字和/或姓氏,并单击完成,然后单击设置为墙纸。

而现在从动态壁纸“我的名字动态壁纸”选择。 我的名字的动态壁纸,不仅可以让你写你自己的名字,但你可以写任何你喜欢的文本将被设置为现场的墙纸文本。

你总是希望看到在主屏幕上你的名字墙纸,但无法找到一个方法来做到这一点,然后去为这个应用程序。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把你的名字在主屏幕上。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