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代理记账公司,记账流程-

2022-11-23 603人已围观

简介 很多伙伴都很好奇,记账公司是怎么做账的?会计流程是怎样的?今天很多企业都为大家整理了会计公司最完整的会计流程,本文就带你了解会计流程!

很多伙伴都很好奇,记账公司是怎么做账的?会计流程是怎样的?今天很多企业都为大家整理了会计公司最完整的会计流程,本文就带你了解会计流程!
 
 
1.签合同。
 
委托企业与代理记账公司签订代理记账协议和书面委托合同,确定代理记账服务项目、代理记账费用、时间和方式等。
 代理记账公司 记账流程
2.接收账单
 
时间:每月20-30日
 
企业经营过程中取得的票据和凭证是会计处理的基础。在规定的时间内,委托企业需要将当月的账单和凭证送到代理记账公司,或者由代理记账公司派现场会计取票。只有获得企业的原始票据,记账公司才能为企业提供记账和报税服务,同时也能在时间对票据进行初步的整理和核对。
 
3.会计
 
时间:每月25日-30日
 
记账会计进一步整理企业票据,针对票据存在的问题,及时与企业相关人员沟通;票据审核无误,记账会计使用正版财务软件进行会计核算、财务处理、计税等工作,编制财务和税务报表。
 
4.纳税申报
 
时间:每月1日至15日
 
代理记账公司按照主管税务机关的征管要求,每月按期申报纳税,将税收缴款书交给受托企业开户银行,直接划转税款。
 
5.复诊
 
时间:每月10-20号
 
代理记账公司将企业的纳税申报表和财务报表返还给受托企业,与受托企业的出纳对帐,安排下个月的工作。如果有最新的财税政策,一起通知企业。
 
以上是记账公司会计核算的全过程。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