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屠龙破晓2020最新版官方下载-屠龙破晓2020最新版v3.3.15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2021-07-27 87人已围观

简介 屠龙破晓2020最新版官方下载-屠龙破晓2020最新版v3.3.15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屠龙破晓2020最新版将会为传奇玩家们展开巅峰对决,超级多热血兄弟,和你一起战斗天下,纯正的传奇元素色彩,最为丰富的体验,独具特色激情的战斗场景和玩法,酣畅淋漓的战斗方式,和你一起开启决战沙巴克。

屠龙破晓2020最新版

屠龙破晓2020最新版介绍

1、传承了经典战法道三职业设定,铁三角组合出击!

2、BOSS爆神装、万人攻城等经典玩法唤起玩家的青春回忆!

3、永远的热血,不变的兄弟,重铸属于我们的热血霸业 !

4、全地图PK、战宠自由召唤、转生神翼等创新开放式玩法!

屠龙破晓2020最新版特色

1.兄弟齐PK,撸boss,神装爆爆爆,城战杀戮,热血青春不悔.

2.登陆领神兽,诛帝,弑魔君,万人跨服战场,谁来渡劫修仙.

3.平均每天可免费获得200元宝以上,首周狂送40000元宝,让你爽翻天!

4.转盘大抽奖,玩转盘,每天都可限时免费领取大元宝!你来玩,我们就送!

屠龙破晓2020最新版亮点

1、绚丽多彩的画风,华丽的技能特效、创新的UE优化、畅爽的操作手感,打造2017年最受期待的热血PK殿堂级手游!

2、手游原版复刻端游经典元素,战法道三职业、打宝、红名、PK爆物、行会攻沙……力求在移动端完美还原“传世经典”。

屠龙破晓2020最新版玩法

1、360°自由成长路线,让你可以更爽快的体验游戏乐趣,更多装备强化方式,多属性装备搭配,让你从容应对BOSS与PK大战所需。

2、十五年传承经典,复刻传奇核心玩法,善恶模式,红名爆装,劲爽PK。

3、参加万人攻沙,体验经典战役的乐趣,齐聚超大地图,再现核心公会对抗玩法。

屠龙破晓2020最新版评价

1、法师电光火石,呼风唤雨。你有不服?我雷电伺候!战士形成的同时,另一部分人类则从阿修罗那里学会了和元素沟通,召唤雷电和火焰的能力,也就是法术。法师虽然没有强壮的身体,但是没有人敢于小看那瘦弱的躯体里所蕴涵的毁灭一切的力量。

2、战士生命不息,战斗不止!你敢应战?我奉陪到底!经历三界之乱后,人类从摧山裂石的魔族处学会了强化自己肉体的战斗技巧,获得了无坚不摧的力量。战士坚信强壮的身体是力量的本源,不断地战斗是获得力量的唯一道路。

3、道士毒攻愈术,虚怀若谷。你若手足?我赴汤蹈火!在战士与法师形成体系后,有人从自然界、魔族、阿修罗身上寻求到一种新的,平和的力量,被称为道术。道士既能治疗他人,也能使用毒药,更可以利用符纸释放道力,最为可贵的是道士有一颗包容天下的心。

展开 +

收起 -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