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传奇盛世2bt公益服下载-传奇盛世2满V版v1.0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2021-07-27 101人已围观

简介 传奇盛世2bt公益服下载-传奇盛世2满V版v1.0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传奇盛世2满V版为你打造真实有趣的传奇冒险,满V版本给你无限金币元宝福利,让你能够在游戏中轻松升级,原汁原味的传奇玩法,等你在游戏中开启全新纪元,自由畅快打宝,欢迎各位下载试玩这款游戏。

传奇盛世2满V版介绍

《传奇盛世2(福利特权)》是一款自主研发,自主发行,战法道三合一的大型角色扮演手游,传承了经典传奇的精华,游戏只有战士这一职业,超强战力,畅快PK,同时融合了道士的施毒和法师的护盾技能,创造出独特而强大的传奇展示,让玩家可尽情享受痛快淋漓的PK。

传奇盛世2满V版

传奇盛世2满V版特色

1.经典传奇1.76,挂机新玩法

2.带你重拾热血传奇

3.道法战三类经典角色均已上线

4.离线挂机,经验一飞冲天

5.跨服公会战,万人谁定乾坤

传奇盛世2满V版福利

1、上线送到VIP3,打怪也掉VIP经验!

2、充值比例1:500,建号就有VIP礼包,送你50万绑定元宝及强力武器

返利仅限单日累计充值,每日24点清零,第二天重新计算累计:

100-499元返利10%

500-999元返利20%

1000-2999元返利30%

3000-4999元返利50%

5000-9999元返利80%

10000元以上返利100%

注:1、当日累积充值达到额度即可返利!只限一日累积,不能多日累积。

2、达到充值返利条件第二天0点自动发放返利,无需联系客服登记。

展开 +

收起 -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