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Gym Guy健身男孩游戏下载-Gym Guy健身男孩安卓版下载 v1.0_安卓网

2023-02-01 40人已围观

简介 Gym Guy健身男孩游戏下载-Gym Guy健身男孩安卓版下载 v1.0_安卓网

健身男孩(Gym Guy)是一款休闲模拟经营小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主要帮助男孩进行大量的健身训练,但值得注意的是你需要工作赚钱来购买更多食物,支撑你的健身训练,快来帮助男孩获得更加强壮的身体吧!

Gym Guy健身男孩安卓版

【游戏介绍】

现在的人锻炼是越来越少了,在健身男孩手游中我们要帮助男主健身,练就一身的肌肉,它的锻炼速度都有你来决定,获得的力量和强化的训练很重要,加油吧。

【游戏玩法】

1、专业的进行模拟自己成为了健身的教练,可以很好的进行操控那些会员们;

2、自己需要很多的力量来进行维持自己的身体,所以自己可以进行大量的训练;

3、当然,自己也可以做一些工作,来赚取相对应的佣金,买自己需要消耗的食物哦。

【游戏特点】

1、有趣的健身房模拟游戏

2、为了获得更强大的力量,你将进行大量训练

3、通过不断训练解锁新物品

4、你需要工作来获得金钱,购买体力所需的食物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