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巴士模拟器3D游戏下载-Mountain Bus Simulator 3D(巴士模拟器3D安卓版)下载 _安卓网

2023-02-01 41人已围观

简介 巴士模拟器3D游戏下载-Mountain Bus Simulator 3D(巴士模拟器3D安卓版)下载 _安卓网

巴士模拟器3D推荐给大家,巴士模拟器3D是一款非常逼真的模拟驾驶类游戏,在这里玩家将会作为一名老司机,疯狂展现自己车技,经典的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视角展现在玩家眼前, 带给玩家超逼真的游戏体验。喜欢的赶紧下载吧!

巴士模拟器3D安卓版

【游戏特色】

画面制作的比较的真实;

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

玩起来比较的简单易上手;

【游戏亮点】

1、你需要接送乘客赚取现金。解锁新的巴士;

2、握你的驾驶技巧, 成为专业的公交车司机;

3、3D真实的驾驶体验将带你成为一名真正的老司机!

【游戏介绍】

通过丘陵和危险的路径行进,到达目的地,也表明你的长途客车驾驶技能。越野旅游巴士巴士驾驶是您作为山登山道路在时间上的位置,以达到公交车司机播放3D模拟器。感受雷阵雨,雨,雪的冒险,但不要忘了在山上阳光明媚的日子。

越野汽车模拟器 - 以旅游者山顶

享受,让这座山公交模拟器与其他公交车驾驶游戏中脱颖而出的物理过程。玩越野总线模拟驾驶游戏最真实的。该越野巴士驾驶是总的乐趣。加速,制动,精心指导,成为最佳旅游巴士司机。

公交车驾驶模拟器 - 走一趟美丽的山

获取自然与越野驾驶公交车在丘陵和山顶的感觉。扮演极端山公交车司机以满足客运的职责。旅游总是需要安全,快速的运输尤其是在夏季,当人们移居到山边,所以在您的运输责任愤怒的公交车司机。杰出的重型车辆的顶尖车手。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