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接梯跑酷游戏下载-接梯跑酷Stair Run最新版下载 v1.0.5_安卓网

2022-10-07 34人已围观

简介 接梯跑酷游戏下载-接梯跑酷Stair Run最新版下载 v1.0.5_安卓网

接梯跑酷Stair Run游戏欢迎下载,快来参加橡皮人竞速大挑战,与传统障碍跑酷游戏不同的是,这次玩家需要自己搭建跑道,搜集沿途的砖块,根据地形搭建合适的跑道,争夺比赛第一名。

接梯跑酷Stair Run

【游戏介绍】

接梯跑酷游戏是一款由voodoo推出的手机休闲动作类阶梯酷跑游戏,玩家可以看到3D立体的游戏画面,线上爬阶梯,跨过障碍物,快速移动,收集砖块,不断铺路,让阶梯越来越长,喜欢的可以下载接梯跑酷游戏体验!

【游戏亮点】

1、经典风格的卡通像素未知探险,趣味登山冒险,收获更多攀爬乐趣。

2、各种随机生成的游戏障碍,新的点击操作,推出了浪漫的冒险之旅。

3、探索不同的游戏场景,尝试新的方式给你带来新的挑战吗,不断向上。

【游戏特点】

1.玩法新颖的跑酷类游戏,画风萌萌哒,玩家需要控制小角色向上搭建阶梯;

2.一点难度的益智跑酷爬坡类游戏!在错综复杂的方块道路上,你需要找准时机不断向上搭建阶梯;

3.趣味的跑酷挑战,控制小人不断向上搭建阶梯,躲避危险的机关和陷阱。

【游戏点评】

这是一款好玩的动作跑酷游戏,游戏玩法有趣,玩家要控制彩色小人进行跑酷,一路上有很多障碍物,你可以通过梯子去翻过他们,第一个到达终点就是冠军!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