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魔镜魔镜app官方下载-魔镜魔镜 1.0 安卓版_

2021-10-28 180人已围观

简介 魔镜魔镜app官方下载-魔镜魔镜 1.0 安卓版_

魔镜魔镜这是一款个性美妆手机应用软件,专为广大用户精心打造的,提供海量秘制美妆视频,帮助你随时随地学习专业彩妆护肤知识,让您变成一位美妆女神哦,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魔镜魔镜功能介绍

魔镜魔镜APP,你贴心的美学私教。提供大量全面、专业的彩妆护肤知识,以图文并茂的教程 手把手的带你从彩妆菜鸟变身彩妆达人。让爱美的你,能真正学会化妆,爱上化妆,更精致的过好“美”一天!

魔镜魔镜软件特色

【日报】盘点潮流资讯、美妆tips、种草、护肤心得…每天为你推荐精选美妆护肤教程,美美出门不再愁。

【菜鸟先飞】零基础新手必备彩妆技巧;脸、眼、眉、唇细致的详细分类,让你在化妆的过程中少走歪路。

【大神有约】原创优质专业教程视频,跟着专业彩妆师学化妆,让你在学成后也能变身美妆达人。

【分频教学】视频分频教学功能。颠覆性全新独有的“镜子”功能,可以边照着镜子边同步跟着视频轻松学化妆。

【魔镜魔镜】你的随身化妆镜;让爱美的你,随时补妆,整天时刻保持美美哒;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