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一喂拼车安卓版下载-一喂拼车 最新版_

2021-10-28 143人已围观

简介 一喂拼车安卓版下载-一喂拼车 最新版_

一喂拼车这是一款生活服务助手软件,这是专为广大坐车上班族服务的,长途拼车、上下班拼车、即时拼车,租车,代驾,让您远离拥堵,然而公交太挤、打车太贵,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一喂拼车软件特色

1、拼车,租车,代驾

2、长途拼车,上下班拼车,即时拼车

3、逢年过节,回家买票难?找一喂拼车吧

4、公交太挤?打车太贵?一喂拼车,让您出行方便又省钱

一喂拼车软件评测

一喂网将始终专注于私家车剩余资源共享,引导人们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使用一种更有意义更有价值的出行方式;一喂网主要满足用户拼车信息的发布、拼车信息查询、拼车路线智能匹配、长途拼车、上下班拼车、顺风车、找代驾、私家车出租等功能,旨在实现一种省钱、省时、省心、舒适、绿色环保的出行生活。

杭州一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了Yivicar这个私家车共享平台。是一个私家车车主发布拼车、租车、代驾信息和乘客寻找私家车拼车、租车、代驾信息的综合性平台,是一家专业的帮助大家寻找长途拼车、上下班拼车、顺风车、私家车代驾、私家车租车的拼车、搭车、顺风车的综合性网站。

减少交通拥堵,提高汽车的利用效率,减少环境污染;更能让拼车者上下班更加方便省心,上下学家长更加方便放心,出门旅游更加便捷愉快。

视“用户的需要和体验”为生命---确保使用者永远是其第一受益者---并用品质去推动增长---员工始终是我们最核心竞争力。

确立一个明确、简单和以客户为核心的目标,并不断更新和完善它的实施。

创建一个“挑战极限、不拘形式、阵风和信任”的环境...嘉奖进步...颂扬成果。

价值...我们的成功=企业的愿望+员工的愿望+环境的改善+社会诚信的建立。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