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江苏石油图书馆最新版下载-江苏石油图书馆appv4.5.3 最新版-腾牛安卓网

2021-07-27 92人已围观

简介 江苏石油图书馆最新版下载-江苏石油图书馆appv4.5.3 最新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江苏石油图书馆app是一款手机阅读学习软件,软件拥有丰富的图书,报纸,视频等等诸多内容,可以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学习提升自己,需要的朋友欢迎前来下载使用。

江苏石油图书馆app

江苏石油图书馆app介绍:

江苏石油图书馆,是一款集线上看图书,视频,期刊,报纸,有声读物的一款线上学习软件

江苏石油图书馆app功能:

1.用户可以在客户端上自助完成图书馆藏查询、预约续借、入馆须知、活动预告、在线咨询等。

2.一站式学术资源检索及获取,拥有超过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及中外文献元数据、数万集视频公开课等,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学习服务。

3.用户可以建立自己的读书学习社交圈,进行小组讨论。

更新内容:

江苏石油图书馆app全新上线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